聯大命案失蹤男大生隨身帶水果刀 被找到時神智不清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阿阿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聯合大學女大生命案,30日下午傳出重大消息,重大關係人住同棟宿舍的同校四技部林姓男學生,在聯大行政大樓被檢警尋獲。據同學描述,林男習慣隨身攜帶水果刀,自稱是「防身用」。同學更直言,林男是個「怪咖」,很宅成績普通,平日不與人交往,行為像個獨行俠,見面從不打招呼,印象中常拿藥袋經過,看起來身體不是很好。男大生被尋獲時神智不清。


▲林姓男大生在同學眼中是個怪咖。(圖/翻攝中天新聞)

林男的前室友表示,林男身材瘦小,身高約160公分,總會隨身攜帶一把水果刀,曾問他原因,他都以「防身用」含糊帶過。他表示,林男很宅,成績普通,平日不太與人交往,是同學眼中的「怪咖」。據附近鄰居指出,林男總是一個人像獨行俠,見面從不打招呼,印象中常拿藥袋經過,身體可能不太好。

林男曾在30日凌晨5時左右傳簡訊給父母,表示自己被殺害林女的殺人犯囚禁,行動被控制。家人及警方均試圖與他連絡,但手機訊號斷斷續續,林父林母也曾傳簡訊詢問,「既然可以傳簡訊,為什麼不報警?」林男則回傳「難道你們也懷疑我?」同日下午被檢警在校園尋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聯大命案!男大生隨身帶水果刀 被找到時神智不清

聯合女大生命案 同宿男傳簡訊給父母稱被囚

聯合女大生遭砍身亡 學弟悲痛為永遠的天使祈福

血濺天花板水果刀都砍彎!聯大女生遭虐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