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踹醉翁頭致死案 孕婦先生遭聲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案情怎麼一直在變?


▲蔡姓男子被帶回警局畫面。(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員警吳春生被指控以腳踹一名疑攻擊孕婦的蔡姓醉男,間接導致蔡男死亡,本案在29日的最新進度為,因為有多名目擊證人稱孕婦先生也有打蔡男,因此檢方在晚間傳孕婦丈夫,訊後因認為他涉有重嫌,因此將他聲押禁見。

承辦檢察官張志全29日下午,先將吳警與目擊證人傳喚到案,想還原案發當時,到底有哪些人對蔡男動粗;到了晚上,孕婦先生遭傳喚,訊問後因認為他有串供之虞,而且涉嫌犯下重傷害致死的罪名相當重大,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吳警則被依重傷害罪嫌,以10萬元交保。

本案是發生在24日,蔡男在大安森林公園疑似以酒瓶攻擊孕婦,而和孕婦的先生及哥哥起了口角遭毆傷,因對方也指控他打人,所以蔡男被送進派出所,但進到派出所6個小時後,老翁突然昏迷不醒被緊急送醫,並在27日被宣告不治。

蔡男家屬批警方忽視他的傷勢還延誤送醫,拿出在醫院的照片,只見蔡男左半邊臉滿是東一塊西一塊大小瘀傷,家屬認為當時他早已頭部受創卻沒人理,送醫時昏迷指數3,情況相當危急;家屬也承認他的確有喝酒,但強調絕對不可能動手,因此他們不僅對2名男子提出重傷害告訴,也要對承辦的員警提告;檢方在25日對孕婦的先生和哥哥訊問後,2人各以3萬交保。

但28日,有目擊者指出在公園內看到4個員警圍住楊男並踹他的頭部;同日晚間警方表示,當日孕婦家屬將楊男制伏後報警,1名於附近巡邏的員警發現後即 要求支援,包括吳姓員警在內的3人前往現場,由於帶有酒意的蔡男不願上警車又口出惡言,所以過程中吳警不小心踢到他的右側身體。

而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與負責的大安分局長也在29日出面,對死者、家屬與社會大眾道歉。死者蔡男的二女兒蔡凱欣,對於整個事件非常不滿,怒嗆:「整個大安分局都在說謊!」並質疑當天共有4名員警一起抓住他父親,「難到其他3人都沒責任嗎?」至於蔡男的詳細死因,檢察官和法醫將於7月2日進行解剖相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踹醉翁頭致死? 警:不小心踢到他右側身體
聯大疑遭性侵畢業女 原定30日至電視台擔任實習主播
聯合大學女畢業生命案疑性侵 警方:應是熟人所為
聯大疑遭性侵畢業女 鄰居:很節儉都只吃泡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