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葉問! 美功夫女出拳教訓兩惡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國功夫...怕了吧?

▲這名一身功夫的華裔女子,讓兩名惡少知道找錯人了。(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一名23歲華裔女子,15日慢跑時遭兩名青少年騷擾,未料她是武林高手,其中一人當場挨了她幾拳,「我想他們應該知道惹錯人了。」

普莉希拉鄧(Priscilla Dang) 自5歲起習武,家裡開設武館,網路上還找得到她2008年參加武術競賽的影片(請見文末),可以看得出她身手十分俐落。15日她在住家附近慢跑時,兩名騎腳踏車的惡少一人擋住她的去路,另一人則從後方突襲,她抓住對方說「你給我道歉」,被逮的惡少照辦。

另一名惡少見狀開始罵髒話,在本能反應下,普莉希拉朝他揍了兩拳。「他開始還擊,我幸運躲過攻擊,我再出手而且反擊成功,我想這招可能激怒他了。」

挨了幾拳的惡少亮出刀子,在衝突逐漸升高之際,兩名目擊者打電話報警,其中一名18歲嫌犯遭逮捕,另一人只有16歲,則由父母領回。毫髮無傷的普莉希拉,應該讓兩名惡少充分了解到,女性絕不是弱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最美功夫女孩」王瀅 酥胸微露似Jolin
自豪能保護男人 大陸女保鑣正夯
散打比賽 選手比功夫 舉牌寶貝比火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