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散打比賽 選手比功夫 舉牌寶貝比火辣!

點評:可能比比賽本身還好看

對許多人來說,格鬥比賽裡的「舉牌寶貝」才是最吸睛的對象。(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大陸「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主辦的2011中國武術散打功夫王爭霸賽,30日晚在海口拉開戰幕。在為期3天的比賽中,散打選手們將展開肉搏戰,爭奪最終的功夫王。

場上的功夫爭霸,固然吸引大家目光。但正如許多格鬥比賽一樣,場裡場外的「舉牌寶貝」,更是一道搶眼的風景線。她們「謀殺底片(記憶體)」的能力,恐怕比任何選手都要來強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許多人來說,格鬥比賽裡的「舉牌寶貝」才是最吸睛的對象。(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news.ifeng.com/sports/photo/detail_2011_10/31/10282043_1.shtml

關鍵字: 散打舉牌寶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