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籮筐! 三星 S3 傳自爆、HTC ONE X 收訊不良

我們想讓你知道…誠實點好嗎?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這兩天有國外媒體報導,20日在愛爾蘭一位民眾把 Samsung Galaxy S III 放在車上,結果居然爆炸,目前這隻手機已經送到維修中心,幸好無人受傷。而在本月初,同樣也有國外網友指出, HTC ONE X 用手碰到螢幕就繪有收訊不良的狀況,HTC對此回應會改善,但也再度讓人質疑高階手機品質問題。

▲風光上市的兩支機皇,「HTC ONE X」、「Samsung GALAXY S3」,相繼傳出收訊跟自爆的問題。(圖/資料圖片)

Samsung Galaxy S III 才上市一個多月,就在愛爾蘭發生了一起「手機車內自爆」的案件,網友 dillo2k10 在國外論壇上表示,自己把 S3 放在車內手機架上,結果出現火花、冒出白煙,連塑膠外殼都給融化,打開外殼一看發現是由內向外燃燒,燃燒位置是在通訊、充電USB孔那一帶位置,初步判斷與電池無關,該名網友的手機被回收後,卻連一支「暫時替代」的手機也沒拿到,照片傳在網路上,引發各界關注,目前三星官方表示將會進一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S3才上市1個多月,就傳出爆炸事件!(圖/翻攝自Boards.ie)

至於 HTC ONE X 的「症狀」和 iPhone 4S 剛上市時的用手握住就會收訊不良的事件一樣,有多名國外網友提供測試影片指出,只要用手一碰手機某處螢幕,就會造成手機「收訊不良」,而那個地方正是每個人習慣接聽電話時會接觸的地方。

▲HTC ONE X收訊測試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不過比起「ONE S」事件,HTC 這次到是很爽快的認錯並表示,在詳細了解 Wi-Fi 訊號問題之後,我們已經找出一個解決方案,就是增強手機 Wi-Fi 天線連接點周圍的面積,讓訊號不會被干擾或削弱,同時也會在目前的生產過程當中一併解決 Wi-Fi 的問題。

雖然大家都明白,不是每一台 HTC ONE X 或是每一台 Samsung GALAXY SIII,都會發生一樣的事情,但這樣的問題發生在每一位民眾的身上都是傷害,如果廠商能夠在第一時間回應,並提出解決方案,而不是急於滅火、甚至睜眼說瞎話,相信不會引起更大的風波。

※延伸閱讀:

歐洲驚傳S3車內自爆冒白煙?三星手機安全性再受質疑

HTC證實 One S 台灣版處理器不如日韓

S4變成S3?!HTC One S 配備變差價格竟比他國貴!

iPhone 4收訊差蘋果退15美元 台灣用戶確認中

先冒煙後起火 澳航班驚傳iPhone 4自燃!

三星Galaxy手機電池爆炸 韓中學生屁股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