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昏迷前說「女友被撞飛」 肇事和尚驚:只看見一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19日發生一起烏龍失蹤案件,楊姓少年在晚間騎著摩托車在礁溪結龍橋上和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還被撞飛十多公尺;送醫急救時,因為他一直唸著後座的女朋友不見了,員警趕緊派警消人員和消防車在橋下進行大動作搜救,沒想到找了一個小時,才發現他女友從頭到尾沒上車,根本就待在家裡。

發生擦撞的結龍橋上,由老和尚駕駛的肇事轎車車頭凹陷,被撞的黑色摩托車則是連人帶車被撞飛十多公尺,車身殘破不堪,零件更掉的到處都是。

騎士楊姓少年第一時間被緊急送醫,但因為唸著「坐後座的女朋友不見了」,人就昏過去了;這話也把肇事老和尚嚇傻了,「只看到一個人,他卻說有兩個。」警方懷疑,少年可能是摔到腦震盪、記憶出現錯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