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Optimus 4X HD 可望在亞洲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是甚麼時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18日發表旗下首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Optimus 4X HD」,即日起在歐洲開賣。該款手機採用4.7吋IPS高畫質螢幕,搭載 Tegra 3 的處理器,1GB的記憶體,Andriod 4.0作業系統,側邊厚度為 9.6mm,即日起陸續在歐洲上市,至於台灣方面還未確認。

「LG Optimus 4X HD」在今年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 MWC)上首度亮相之後,同時也於今年 Computex 在台展出,由於外型精美、效能強大,所以它的上市日期就一直備受關注。

▲「LG Optimus 4X HD」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ube)

LG Optimus 4X HD 採用 nVIDIA最新的 Tegra 3 ,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1GB 的記憶體,就如同先前所說,該處理器可在需要最大效能的情況下,自動啟用四個核心;當效能需求不大時,例如待機模式或音樂播放模式時,則只使用第五個省電核心。未來還可透過軟體更新使用 Eco-Mode 程式,讓使用者手動關閉任何 Tegra 3 的核心處理器,提供更多的效能與耗電量調整。

▲ LG Optimus 4X HD 使用IPS 顯示器提供 1280x720 的高解析度,採用 nVIDIA最新的 Tegra 3 ,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1GB 的記憶體,作業系統是 Andriod 4.0。(記者洪聖壹/攝)

4.7吋的 LG Optimus 4X HD 使用 IPS 顯示器提供 1280x720 的高解析度,螢幕解析度達 313ppi ,搭載的是 Android 4.0 作業系統,鏡頭畫素為 800 萬並有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可支援藍牙 4.0、DLNA、MHL與NFC,對外連接上是使用micro USB,電池容量有 2,150 mAh 的電池。

 

▲▼4.7吋的 LG Optimus 4X HD鏡頭是800萬畫素,搭配1310萬視訊,對外連接主要有 micro USB 跟 3.5mm的音源孔,可支援藍牙 4.0、DLNA、MHL與NFC。(記者洪聖壹/攝)

 

在使用者介面方面,該款手機採用 LG 自家的 Optimus UI 3.0 ,內建 QuickMemo 功能,讓使用者在任何畫面上都能立即隨手記錄筆記。針對影像與視訊整合上,LG Optimus 4X HD 還內建 Media Plex 應用程式,可將各種影像與視訊播放強化功能結合在一起,例如: FingerTip 影片搜尋(Fingertip Seek)與即時縮放(Live Zooming)。Media Plex 也內含Time Catch Shot(零失誤時光記憶快門)功能,讓使用者從快門按下之前所抓到的幾個影像當中選擇最棒的來儲存。

目前照LG所說,預計會先在德國推出,接下來是荷蘭、瑞典、英國和義大利。其他地區像是亞洲、獨立國家國協(CIS)、南美及中美洲,則會在未來幾個星期或幾個月內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