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中老師跳「你嫌我的話多」 自製畢業影片送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師好有才華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師大附中的老師與學生們,相當有才華,他們將歌手伍佰的名曲《你是我的花朵》,改編為「你嫌我的話多」當作畢業典禮導師致詞影片,而且還邀來高三所有老師和教官又唱又跳演出,就連校長也下海手舞足蹈,表演雖然生澀但卻處處充滿驚奇,為附中人留下一個最美的回憶!


▲師大附中老師,又跳又唱歡送學生畢業。(圖/翻攝YouTube)

師生們一同改編的「你嫌我的話多」,劇情與歌詞主要是描述學生摸魚被老師糾正的狀況,例如有人早自修不溫書而在看漫畫,老師發現後就唱了句「難怪要熬夜趕工」;另外還有老師們,在講台上感嘆的唱著,「我在教書,你在上臉書」等台詞,相當幽默另人捧腹大笑。

其實老師們話會這麼多,其實是別有用心啦!歌詞中有一段是這樣唱的,「喔喔喔喔 你嫌我的話多 我有好理由 我是為你好」,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學生能在課堂上學到知識、學到待人處事的方法,而不要空手畢業,甚麼都沒學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們唱得很認真,造型上也特別做過設計,而那慢半拍的舞蹈也呈現了另類的喜感,有網友看過後,直呼「天阿,不愧是附中」,還有人說「這是導師們自己做的喔!雖然拍得唱得很爛很好笑,但我們大家在畢典當天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還有人說「校長好帥」、「學校好有誠意」讓附中人永生難忘。

▼點此看老師們的精采演出。(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