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討債命案/父子都殺債主 地點恐怖巧合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砍殺王姓和唐姓男子的王志維,年僅22歲手段卻如此兇殘,家庭教育出什麼問題?經追查發現,他的父親王松本18年前也因為賭債殺死債主,父子倆連犯案地點都只隔1百公尺,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王志維玩職棒簽賭欠下150萬,卻把來討債的債主打傷,還把債主的王姓、唐姓友人砍死,資深員警透露,王嫌的行徑完全和父親一樣。83年3月30日,積欠賭債的王松本,尾隨債主林振德到新店中正路、中央路口,朝林男的車連開兩槍,林男傷重不治。警方一個多月後逮捕王松本,他於3年前才出獄。

王松本當年犯案入獄時,王志維才6歲多;18年後,父子倆不但犯下相同的錯,連案發地點都只隔1百公尺,一個用槍,一個用刀,命運的巧合令人感到訝異。

另外,王嫌被移送到地檢署時,他的朋友竟然還在門口叫囂助陣,看到這一幕,死者的友人忍無可忍,在臉書貼文說,「我知道永別是遲早的,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放心,能討的一點都不會少,這是我能給你們的承諾,兄弟情深,不醉不歸」

也有人也貼文提醒逃過一劫的死者朋友,「注意被你反擊的人,先找地方避一避吧」,暗示下一場腥風血雨即將引爆。王嫌家族是新店地方望族,爺爺之前當過里長,家族經營遊覽車公司,父子卻卻都為賭殺人,目前警方已經展開監控,全力防堵兩派人馬尋仇滋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