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騙1千萬搞神隱仍被13名債主逮到 遭狂呼巴掌4小時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女子騙1千萬搞神隱仍被13名債主逮到 狂呼巴掌4小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消破門救出被打成豬頭的陳女,還查獲未喝完的紅酒、本票,並逮捕動手的13名債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被打成豬頭!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3歲陳姓女子日前疑以投資為由,向多人詐取1100萬,事後佯稱投資失利還開始神隱,其中16名債主們火大,本月25日下午三點相約到陳女的租屋處,先將其控制在屋內,並對她灌酒、狂呼巴掌長達4小時,還逼簽19張本票,陳女趁隙報案,警方到場逮捕16人,救出臉頰紅腫瘀青的陳女。

警方調查,陳女無穩定工作,與41歲林姓男友在永福街的公寓租屋,日前疑在網路上散佈假投資訊息,害許多人血本無歸,總詐騙金額達1100多萬,債主陸續登門討債,讓陳女的房東不堪其擾,要求陳女快離開,一名被騙180萬的陳姓債主收到搬遷風聲,擔心錢要不回來又找不到人,昨日透過通訊軟體「債權人群組」,相約其他債主一同前往討債。

▲▼女子騙1千萬搞神隱仍被13名債主逮到 狂呼巴掌4小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子被13名債主控制行動,還被狂呼巴掌4小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共16名男子一起殺去陳女租屋處,先將林姓男子壓制在地,並控制女子行動長達4個小時,過程中狂灌威士忌與紅酒、猛呼巴掌、簽本票,陳女痛苦中靈光一閃,以尿急為由,到廁所流淚報案,警方到場要求開門,卻沒人應,在公寓外看到3樓的陳女揮手求救,因此通報消防員破門。

陳女獲救後馬上趕往醫院驗傷,並對動手的16名債主提出傷害告訴,但16名債主供稱,並無傷害陳女一事,且本票是她自願簽的。警方訊後仍依恐嚇、強制、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警方將動手的債主們移送法辦。(圖/記者陳雕文攝)
▲▼女子騙1千萬搞神隱仍被13名債主逮到 狂呼巴掌4小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