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正妹魏暉倪唱《今年夏天》 歌聲跟人一樣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參加知名選秀節目而竄紅的魏暉倪,留有一頭長髮和清秀五官的她,即將從嘉義大學畢業,對此她特別寫了首畢業歌《今年夏天》,要謝謝校園帶來的甜蜜回憶。魏暉倪將與友人一同完成的詞曲,用最認真的方式表演出來,才華洋溢的模樣,吸引破萬網友搶看。


▲魏暉倪長相非常甜美。(圖/翻攝YouTube)

在《今年夏天》的詞中寫道,「四年前獨自一人來到嘉義大學,看似偏僻卻景色宜人風光明媚,食科醬油鹹、民雄芋園甜,校區怎麼還是還是還是如此的遙遠」,魏暉倪將校園的意象與歌曲完美結合,讓聽的人馬上都留下深刻印象。

有人聽了後說,歌與魏暉倪的長相一樣好聽;還有人說雖然已經畢業五年,但一聽到這首歌,回憶又湧上心頭。魏暉倪就讀嘉大生資系,曾參加過眾多歌唱比賽,好歌聲傳遍各地,比賽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廣泛流傳,點閱數都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聽魏暉倪寫給嘉義大學的畢業歌。(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