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又出包!自強號開到台中忽然跳電、動彈不得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台鐵很貼心,還準備礦泉水與麵包給受到影響的旅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又出包了!疑似受到雨勢的影響,一輛從花蓮發車前往高雄的台鐵175班次自強號,29日晚間6時左右行經台中后里路段時突然跳電,列車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台鐵立即派出接駁車將旅客送往豐原與彰化,但這一來一往已經誤點了將近2個小時,旅客怨聲連連。

▲台鐵自強號行經台中時突然跳電、動彈不得。(圖/資料畫面翻拍)

「沒有辦法啊!大家一起坐的火車,你也沒辦法怎樣。」旅客無奈的說著。這輛從花蓮開往高雄的175班次自強號列車行經台中后里路段時,列車突然跳電無法前進。雖然台鐵立即派出接駁車前往接駁旅客,但是原本應該在晚間6時40分抵達彰化,現在卻整整延誤了2個小時。旅客餓到手腳發軟,既定行程又被打亂,台鐵趕緊跳出來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175班次自強號列車,停電加上接駁旅客的緣故,到彰化大約晚了126分鐘;受到影響的旅客,1年內可以憑車票到各車站辦理誤點賠償。」台鐵副站長表示,誤點可以憑車票去辦理誤點賠償,千萬不要把票丟掉了。儘管台鐵貼心的幫175班次自強號旅客準備礦泉水、麵包,但民眾還是抱怨連連。這次台鐵列車故障一共造成了三個班次的延誤,總計約600多人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