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2 BC Award 37項得獎產品今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令人期待!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最完整的資通訊產業供應鏈展覽會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2)即將登場,共同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將於 29 日舉辦第十一屆官方評選活動,到時候將提前曝光 37 件年度科技趨勢產品。

被海內外買主視為全球採購指標的 BC Award(Best Choice Award),今年參選產品數達 425 件,來自華碩、宏碁、AMD、NVIDIA、威盛、微星、喬鼎、義隆電、台達等 180 家國內外知名廠商。在研官學界與專業媒體評審嚴格把關下,最終嚴選出 37 件得獎產品,真實呈現輕薄行動、雲端應用、智慧聯網、高速傳輸與高解析影音等五大 ICT 產品應用新趨勢,同時也將提前到 29 日曝光這些產品。

▲今年 Computex 連汽車廠商也加入了展覽行列,至於會不會成為 BC Aeard 產品之一,就等接下來發表會揭曉。(影片/擷取自YouTube)

據了解,這些創新產品包括了最熱門的機器人、行車記錄器、雲端服務、數位教學設備、裸視3D螢幕、聯網電視、多功能網路攝影機與數位看板;在這同時,繼福特之後,稍早華碩也悄悄把今年 Computex 的預告短片上線,看來今年的國際電腦展將是精彩可期。

▲華碩稍早上線的 ASUS Computex 2012 片頭居然引用了李小龍的經典名句,似乎透露將提供全新升級體驗的想法,看來也來勢洶洶。(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