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打《暗黑3》暴斃? 南投保全員太操勞倒地不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工作要認真,身體也要顧。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日前才傳出全球首例因打《暗黑3》暴斃的消息,結果現在台灣也發生類似事件!南投一名31歲保全,下班後疑似熬夜玩遊戲超過12小時,直到隔天傍晚才被女友發現倒臥在床邊,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但能未挽回性命,由於男子擔任保全工作,一天工作長達12十二小時,又熬夜打電玩 ,沒有足夠休息,檢方相驗後初步判斷,男子是過度勞累休克死亡。


▲熬夜打熱門電玩遊戲?保全員暴斃。(圖/東森新聞提供)

身材壯碩的張姓男子,被抬上救護車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不肯放棄,一路上拚命幫他CPR,緊急送到醫院急診室,但還是沒能從死神手中把他搶回來。張姓男子今年31歲,平常擔任保全工作,女友說23日男友下班後,從晚上七、八點左右,開始打現在相當熱門的電玩遊戲,隔天早上七點半她睡覺起來,發現男友還沒休息。沒想到女友出門後,傍晚再回到家時,就看到男友倒臥在床邊,嚇得她趕緊報警求救。


▲《暗黑3》魅力大,讓玩家廢寢忘食。(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張姓男子平時有打電玩的習慣,是不是因為《暗黑3》讓他犧牲休息時間熬夜,家屬低調否認。不過張姓男子身體狀況還不錯,家屬懷疑是因為每天工作10到12小時,長期太過操勞才會倒下去。

檢警相驗後初步判斷,張姓男子疑似是過度疲勞造成呼吸中止,加上事發當時剛好沒人可以求救,才會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全球首例!32歲玩家請假戰《暗黑3》猝死

正妹全裸宣傳線上遊戲力抗《暗黑 3》 網友:太誇張!

《暗黑3》可以砍了!山寨「暗黑破壞神5」連資料片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