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可以砍了!山寨「暗黑破壞神5」連資料片都有

我們想讓你知道…昨天趁關機重開,登進亞洲,我就一直玩到現在不出來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暗黑破壞神3》全球掀起風潮,台灣人卻淪為次等人,疑似遭架設在南韓的亞洲伺服器「鎖ip」。有玩家則在論壇上po出一張驚奇的照片表示,「還在玩《暗黑3》就落伍了,我們都在玩《暗黑5》!」

▼「暗黑5」都出來,還排甚麼隊啦!(圖/取自網路)

「暗黑破壞神5」其實是大陸的山寨遊戲,他們發揮極致模仿能力,使用《暗黑》系列的經典字體,還毫不害羞地在遊戲盒左上角印著美國暴雪公司(Blizzard)的字樣。除此之外,山寨暗黑不僅出到5代,連資料片都有了,還取個充滿霸氣的中文名「諸神黃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款山寨遊戲早在《暗黑3》推出前,就已在大陸販售。不過或許是台灣玩家始終登不上亞洲伺服器,才又將這張圖拿出來奚落一番。有網友開玩笑說,「暗黑5會Error 37跟排隊嗎?」更有人不客氣酸說,「這個還會不會被韓國人衝康?」

▼《暗黑3》玩家光砍「E37」一隻王就花了整個晚上。(圖/取自網路)

▼官網公告一度坦承鎖台灣ip,後來又被抓包偷偷移除「台灣」兩字。(圖/翻攝網路)

有玩家在YouTube實拍影片測試,發現用了日本、中國、美國與香港都能「秒進」亞洲伺服器,但一換成台灣IP就不行。這讓該名玩家痛批,「我能說甚麼呢?不用測甚麼韓國ip連韓國,總之只要台灣就連不進。」該名玩家表示用台灣ip就「嗝屁」,也讓他自嘲「我就是個屁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暗黑3》把台灣當屁?台玩家嗆韓官網:廢物南朝鮮人

《暗黑 III》塞車 官方聲明引眾怒 真正元兇是韓國?

不能玩《暗黑》可以去美服 玩家怒吼:史上最白目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