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要不到5萬改車罵 換買iPad滿額禮菜刀送媽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這個媽媽母親節能收到像樣的禮物

▲大學生為期中考禮物翹課買新iPad,滿額禮菜刀送媽媽。(圖/翻攝mobile01)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大學生在知名論壇mobile01上PO文指出,因期中考成績讓媽媽很滿意,於是答應送一份禮物,原本想要改裝機車,但媽媽給的2萬「改不了東西」,他回頭要求提高預算到5萬,結果沒要到還大吵一架,連罵好幾聲髒話,在冷戰2天後,他決定改買蘋果新iPad,至於集點換來的滿額禮菜刀,則說要送給媽媽。

這名網友還表示,由於太期待禮物了,於是先翹課去買,總共花了1萬5500元,買了「便宜的WiFi 16G new iPad」。他提到,使用至今沒什麼感想,等星期一再拿去跟同學「炫耀」,至於剩下的4500元,則留到改天再去買顯示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期中考禮物 ---- 翹課來去法雅客買 new iPad》文章PO上網路後,引發網友砲轟是未來的「機車款葉少」、「媽寶哥」,感覺媽媽給錢好像是天經地義,且目的也只是為了炫耀;還有人批評,簡直就是個「小屁孩」,有本事自己賺錢買;更有人質疑,期中考獎金要5萬,是考國際級證照嗎?

另外,也有網友感嘆,教育方式不同結果也不同,有些人是富二代,有些人則是負二代;還有人認為,這名大學生的媽媽太寵他了,且如果知道是翹課去買iPad,一定會很難過;甚至有網友建議,剩下的4500元拿去買母親節禮物送媽媽,如果不想拿那麼多出來,就拿個1000元、2000元請吃頓飯也可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iPhone4S Siri叛變了… 問史上最好手機?竟答Nokia
逾五萬人預購搶頭香  New iPad 電信資費比一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