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五萬人預購搶頭香  New iPad 電信資費比一比

我們想讓你知道…趕快拿出計算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ew iPad 今天開賣,台哥大、遠傳早上率先公布預購數據,總計超過5萬人預購,唯一沒加入銷售戰局的中華電,傳與蘋果公司談不攏,但也於11日下午公布與燦坤3C以及賽博數碼的通路合作資費,相關方案和昨天公布的相近無幾,業者初估全台將超過3萬人可以搶到頭香。

▲中華電今天公布的免綁約費率,其實就是燦坤3C昨天所發佈的銷售費率。(圖/擷取自新聞資料)

「這是電信業者第一次銷售蘋果公司的iPad」台哥大總經理賴弦五、遠傳電信李彬,異口同聲在開賣當天說出同一句話,展現雙方這次對新iPad銷售的信心與決心。早上雙方人馬在開賣活動現場就互相較勁,但很明顯的遠傳這次的氣勢是高於通路業者甚至是同樣有搭配費率銷售的台哥大。

根據GFK日前公布的銷售數據中表示,今年預期賣出56萬台的平板;對此,遠傳認為由於 New iPad 的加入,數字應該會向上增加到76萬台(換句話說新 iPad 今年預期賣出20萬台)。針對5月1日起的預購數據,礙於保密原則,兩家電信業者都只能講大概的範圍,遠傳約略收到2.7萬~2.8萬的預購量,而台哥大也有2.5萬的預購量,雙方都於今天早上就陸續發送簡訊告知登記預購的民眾。

針對銷量方面,台哥大保守估計,認為真正會回流購買的民眾可能只有5成。稍早也有不願掛名的通路業者透露,這次第一波通路進貨至少3萬台,但如果按照台哥大、遠傳以及各大通路的數量推估,今天全台將會有3~5萬名的民眾搶先拿到New iPad。

▲通路業者估計全台將有3~5萬人今天就會拿到新iPad。(記者洪聖壹/攝)

對此,中華電也針對新iPad召開記者會,發佈相關業務訊息。新任副總林國豐認為,目前許多大廠像是ASUS、三星、Google、微軟等大廠都在今年相繼發表新一代平板,在平板市場上肯定會是個衝擊,甚至是一個銷售只標,但由於中華電跟蘋果公司在洽談相關商務條件上彼此認知有出入,所以只好改以跟燦坤3C以及鴻海集團的賽博數碼合作推出免綁約以及上網吃到飽的費率,「但其實如果仔細比較,我們家的費率絕對是最符合民眾期待的」。

▲仔細比較三家費率,如果民眾選擇不綁約,或是綁約一年,那麼選擇中華電資費會比較有利,但如果從刷卡分期的角度來看,選擇有12期分期的遠傳會是比較划算的。(圖/擷取自新聞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