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 Siri叛變了… 問史上最好手機?竟答Nokia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Sir是魔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4S內建強大的Siri語音助手,聲稱可以回答多數問題,沒想到竟然胳臂往外彎?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當用戶問Siri「史上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支?」(what’s the best cellphone ever?),竟然沒有回答iPhone,而是Nokia Lumia 900 4G。

▲問Siri誰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機?竟回答Nokia Lumia。(圖/翻攝網路)

不過,蘋果迷可別以為Siri造反了,因為Siri使用的資料庫,都是分析引擎Wolfram Alpha提供的搜索結果,蘋果要控制或更改確實有難度,再加上諾基亞(Nokia)上個月才推出新的智慧型手機Lumia 900,目前一直在該搜索引擎的榜首,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換個方式想,Siri也是把這個忠實的結果,呈現在使用者面前,或許這就是它改進服務的方式,有網友就虧說,以往問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支時,都是回答「你手上這支」,現在反倒變「誠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