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與葉少爺同車慘遭撞死 父出面罵:連火化都沒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葉冠亨酒駕開著賓士車撞死婦人李幸蓉,婦人的丈夫也因為悲傷過度導致心肌梗塞過世,但其實當時他的賓士車上,還有另外一名朋友陳岡逸,也因此喪命。死者的爸爸出面控訴,對於自己獨子被撞死感到非常不能諒解,聽說葉少爺在車禍隔天還在臉書加正妹好友更是憤恨難平,誇張的是獨子火化時,葉家人甚至沒有出面關心。

▼獨子陳岡逸與葉少爺同車慘遭撞死,父親出面控訴,連火化都沒來。(圖/翻攝中天新聞)

高雄市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4月25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賓士車駕駛葉冠亨酒駕車禍釀成2死3傷,除了無辜遭撞死的李姓婦人之外,其實還有一名與葉男同車的友人陳岡逸送醫不治。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這名死者的父親陳爸出面控訴,家裡就這麼一個獨子,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就這樣走了,他說,葉家人當初告訴他葉冠亨的傷勢也非常嚴重,甚至截肢的可能,但他透過鏡頭卻看到「葉少爺」還能談笑風生,更過分的是,自己的兒子火化,但葉家人完全沒派人前往致意,甚至連一句抱歉都沒有。

▼酒駕撞死人,「葉少爺」葉冠亨大聲哭說對不起。

據了解死者陳岡逸隔天就要去當兵,為了要替他餞行一席人才會喝酒狂歡,陳岡逸酒醉的不醒人事坐上葉冠亨的賓士車,沒想到竟然成了自己的死亡之旅。陳爸爸憤恨地說自己的兒子養了20年,當兵回來就要繼承家業,不料卻因為一場車禍喪了命。

陳爸爸還說自己從兒子的朋友那聽到,25日凌晨發生車禍,葉冠亨26號就上臉書加正妹好友,對比自己的兒子魂斷車禍,怎麼想都無法釋懷。陳爸爸也批葉爸爸應該要負起責任,明知道孩子還不會想,卻在18歲就買名車給他,「這樣的行為就跟幫兇一樣。」

葉少爺在3日晚間首度現身,剃成光頭的他向受害者家屬致歉。面對鏡頭,葉少爺哭著說了好多次對不起,並表示以後不敢再喝酒了,也承諾稍晚一定會向死者靈堂上香。陪在一旁的葉媽媽,說到激動處突然流淚下跪,連喊多次對不起,希望外界原諒。葉媽媽說,「我對不起他們,我沒有把孩子教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葉少爺現身哽咽致歉 母流淚下跪

相隔兩天頭上突然多一包 網友讚葉少爺很會選時間包紮

葉少爺酒駕撞毀一個家 8歲小孤女問:爸爸去哪裡?

疑葉少爺友人喊冤:換窮人撞死人,還會鬧這麼大嗎?

葉少爺撞死人遭圍剿 友幫腔轟:要大家「閉嘴」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