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白菜正名 拿掉「中國」變「泡菜」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麗棒子真愛計較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食品法典農藥殘留委員會(CCPR)第44屆年會4月23日在中國上海召開,委員會採納南韓代表團的建議,將該國大白菜的英文名稱改為「Kimchi Cabbage」(泡菜大白菜)。

▲南韓大白菜的英文名稱改為「Kimchi Cabbage」(泡菜大白菜)。(圖/取自munhwa.com)

《韓聯社》報導,根據國際食品法典標準分類,南韓國產大白菜一直屬於「Chinese Cabbage」(中國大白菜)。

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廳2日表示,委員會還決定將柿子和棗子分別列為仁果類水果(Pome fruits)和核果(Stone fruits)。柿子和棗子至今被列為熱帶水果,不得使用農藥,導致難以生產優質果實,進而對海外出口帶來不利影響。

食品醫藥品安全廳一位負責人表示,此次結果將有助於推動國產柿子和棗子的對外出口增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智妍吃泡麵 日本網友:韓國人真是未開化!

南韓大學早餐太寒酸 日網友:監獄裡吃的東西嗎?

情色女王杉本彩狠批「南韓無帥哥」 日本女性大贊同

什麼都是南韓的?連連看遊戲奪獨島 《紐時》無辜背書

台灣運將拒載韓人登韓媒!南韓網友:台灣人自卑才拒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