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駕殺人 超級震撼公益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罰太輕當然不痛不癢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肇事時有所聞,在網路上有一支「超級震撼的反酒駕公益廣告」,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內容描述一群酒後駕車的年輕人,前一刻還在車上友有說有笑,說時遲那時快,一轉眼不僅當事者和車上3位乘客全部慘死,甚至還殃及無辜的路人,徒留悲傷的家人。

事實上,「宅神」朱學恒在他部落格中也質疑,台灣酒駕殺人為什麼罪刑這麼輕?只把罰則修到7年以下徒刑,不像在美國如果肇事致人於死,檢察官還可以求處二級謀殺罪,更別提日本新修正的相關法規,一旦酒後駕車被查獲,提供車輛給他駕駛、提供酒類給當事人飲用(包含店家)、甚至是要求當事人開車,和只是坐在前座和後座的共乘者,通通都要處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