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生「歐北來」 熱血募集全台冷門景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點也不歐北來啦!

▲雜貨店改裝而成的居酒屋。(圖/翻攝台灣冷門景點熱血復甦計畫 - 歐北來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群超熱血的7年級生,發起一個「台灣冷門景點熱血復甦計畫」活動,要號召全台的鄉民,化身為在地代言人,把正港的家鄉味「報乎大家知」,藉此回饋鄉里、重塑城市印象。

不管是10元的彈珠台,還是小時候巷口的柑仔店,隨著時代巨輪牽引下,這些傳統的文化正逐漸消失中,於是「歐北來」團隊發起募集台灣私房冷門景點活動,要讓這些被媒體炒作外、被遺忘的地方,能被更多人保護,不被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旅遊書上一晚上萬元的五星級飯店,也不用一餐5、6百元的吃到飽餐廳,「歐北來」團隊將透過居遊的旅行方式,蒐集各地文化和故事等,並深度報導鄉間未被注意的美好事物,目前會先在高雄鳳山打造沙發客棧,成為分享在地生活的示範點。

該團隊成立以來,至今已募集陽明山超冷門野溪溫泉、師大路古莊公園、台中一中街鬧區的「多多茶坊」的飲料「核廢料」和「超難喝珍珠奶茶」等、高雄新寮登山步道和花東縱谷內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等,有人文景點,也有隱藏版美食,團名雖然取為「歐北來」,卻一點也不馬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