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將推出全新表情圖示 菇菇、史努比、崔蒂鳥上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眾多剪影,你知道幾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INE日本官方部落格16日突然公布了即將推出全新表情符號的訊息,但卻以剪影的方式呈現,在這當中有疑似崔蒂鳥、史努比,甚至還有知名種香菇遊戲裡的「菇菇」。

▲▼LINE在日本官方部落格公布的即將更新的表情符號,你猜出幾樣?(圖/截取自lineblog.naver.jp

自從上禮拜推出全新的LINE Camera之後,16日在日本官方部落格用一張圖示公布即將推出新的表情符號的訊息,還包括先前在K -mall贈送的貼圖玩偶也將在日本推出三種樣式各100個的限量發售,至於台灣的部分目前尚沒有相關產品上市情報,但從這張預告圖示看來,LINE應該不久就會進行更新,到時候大家就可以在聊天的同時,把史努比、香菇人貼到對話框當中來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