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耍「LINE」! 模仿LINE貼圖就送可愛玩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要一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同步推出Chrome線上版、PC、Mac版本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讓它幾乎暢行所有資訊平台,也在9個月內創下全球2千2百萬次下載,為了回饋民眾支持,預計本週末在台北舉辦回饋活動「一起來耍LINE」,只要像電視廣告般模防LINE貼圖,就可獲得限量的人物玩偶。

▲▼像桂綸鎂一樣學LINE貼圖,就可獲得可愛的LINE玩偶。(圖/業者提供)

為了感謝台灣使用者的支持,並進一步推廣LINE的服務,NHN Japan本周末(3/24)將在台北K Mall,舉辦「一起來耍LINE」的活動,從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8點,民眾只要先將已安裝並啟用的LINE App展示給活動工作人員查看,並現場模仿LINE內建的貼圖表情,就可免費贏得LINE玩偶一隻。

▲隨著桂綸鎂的代言與跨平台的軟體支援,該通訊軟體知名度如同水漲船高。(圖/業者提供)

由NHN Japan所推出的全球行動即時通訊軟體「LINE」,從去年6月推出至今便以方便免費的通話、簡訊功能加上可愛的貼圖,在全球205個不同國家呈現快速的成長,該公司也宣布於近期內達成總計2千2百萬次的下載,在16個國家的APP Store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在台灣,因為有知名藝人桂綸鎂的電視廣告加持,LINE幾乎已經成為民眾之間的聊天工具,也因此在台推出這次玩偶贈送的回饋活動,至於活動詳情可參照官網。

▲LINE的竄起也造成可愛的LINE貼圖玩偶爆紅。(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