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男童欲嘔大哭!狠父醉掐兒30秒PO影 網友怒嗆垃圾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影片真是讓人難過...也希望政府能趕快運用公權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10日驚傳疑似虐童影片,一名父親邊喝酒邊向兒子說「你老母不要你了」並用手掐住男童的脖子,時間超過30秒。男童被勒到噁心想吐,最後還哭了出來。

最新進度:5歲童遭父掐脖子!母臉書PO文:弟弟現在很平安

這名狠心父親竟將影片PO到網路上,被熱心網友備份轉載,網友痛批這名父親是個欺負小孩的垃圾,也心疼男童無法選擇出生的家庭。有一位蘇姓網友在臉書頁面表示有該名男童家裡的地址,目前《ETtoday新聞雲》也試圖與這位網友聯繫。

這段疑似虐童的影片除了在臉書流傳,也在10日凌晨3點被轉貼批踢踢實業坊(ptt.cc),許多網友看了影片都十分生氣,批評這名男子不配當父親,也嗆他「有種對飆車族出手阿!只會欺負小孩的垃圾!」

網友備份影片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399012626790784


▲狠父掐兒脖子,男童痛苦大哭。(圖/翻攝臉書,為保護事人已經過變色、馬賽克處理)

家暴防治專線:113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臉書十億美元收購Instagram!民眾:是時候移除了

「信義豪宅哥」嗆雲林 網友反譏:天龍人不意外

愛打啵就把樹幹修個精光 銘傳「包奶奶」讓學生好懷念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