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建成圓環風華再現 余湘領軍要打造綠活圓環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歷經兩次吹熄燈號的台北市建成圓環今天再度重新開幕,不過這次不是以小吃為主打,而是要融合傳統跟現代,所以結合國寶級的名廚「阿忠師」以及國際園藝大師、也是花博得獎設計師藍米克,未來不只鎖定老客人,還鎖定大稻埕的單車族等等,結合有機以及在地生活。

承載老台北人記憶的建成圓環,在歷經二次大火以及重建以後經營波折,在企業聞人余湘領軍下,9日重新出發,市長郝龍斌特地到場祝賀,並對於新經營團隊的堅強陣容予以高度肯定,也對建成圓環的風華再現充滿信心。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建成圓環是許多台北人成長中共同的記憶,對他來說也是一樣;他從高中開始,經常刻意在放學後繞到圓環,享受圓環的美食才回家,民國82及88年二次大火後,他和所有台北人都希望圓環美食和風華可以恢復,所以臺北市政府一直往這個方向努力,最後在92年完成重建。

郝龍斌不諱言,建成圓環重建後,因為建築設計和經營者理念不是很契合,結果都不是很圓滿,如今以余董事長卓越的行銷力、執行力,結合國寶級的名廚「阿忠師」以及國際園藝大師、也是花博得獎設計師藍米克,在吸取過去失敗的經驗後,讓建成圓環重新出發,他對這樣團隊組合深具信心,也認為是讓建成圓環風華再現最好的機會。

郝龍斌說,他看到圓環周邊意見領袖幾乎都出席這場記者會,由此可看出大家對於這塊地方的疼惜,以及對於能恢復往昔回憶及榮景的高度期盼,因此台北市政府會全力協助新的經營團隊,把建成圓環打造為一個樂活、環保、在都市中可以休憩並且享受一流美食的景點,勾起台北人的美好回憶,他也祝福建成圓環未來能人潮滾滾、業績長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