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布拉德》慶功會溫嵐獻唱 玩家滿載而歸

我們想讓你知道…溫嵐好性感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線上遊戲《達克 布拉德》(DARK BLOOD Online)封測首週突破10萬遊戲會員,遊戲商昨天找來代言人溫嵐舉辦慶功記者會,並預期要在公測30天內衝破目標會元50萬人次,還提供了試玩活動,並有正妹解說,還送體驗贈品,可說讓玩家滿載而歸。

▲溫嵐在台北地下街以以新專輯主打歌曲《A-YO》炒熱活動氣氛。(圖/業者提供)

首度代言線上遊戲的溫嵐先以嗜血女魔形象現身,接著以新專輯主打歌曲《A-YO》炒熱活動氣氛;溫嵐在會後表示,《達克 布拉德》是一款容易讓你欲罷不能的遊戲,試玩了一下,整個人就好像跌進了遊戲裡,要不是我弟現在在當兵,不然他一定也會跟我一樣一玩就停不了手。在全新電視廣告中,溫嵐實地進入遊戲副本,從擊殺野豬到挑戰巨大BOSS,全程都是自然流露的真實情緒,在記者會現場也直接和遊戲公司營運長熊家麒來場PK賽。

▲▼溫嵐在活動現場與遊戲公司執行長PK,並分別持遊戲中「戰士」的巨斧和「騎士」的手劍,擊破氣球柱慶空。(圖/業者提供)

《達克 布拉德》故事描述王國遭受惡魔侵略而崩壞,玩家為了保家衛國展開了一段冒險;遊戲除了具有多元化戰鬥系統與職業,也結合傭兵系統、世界生成系統(World Making System),讓玩家依照不同的需求來進行遊戲。在遊戲進行中玩家可以享受連續技的刺激感,當各職業組隊運用各自多樣化技能時,更能在遊戲中展現強力攻擊來壓制敵人。

▲《達克 布拉德》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在活動現場還設立了遊戲專區,並找來「達克女郎」教玩家玩遊戲,即日起至4月19日,遊戲中還將出現「NPC溫嵐」,15級以上玩家與其對話,即可獲得超值虛寶,遊戲公司還預告在四月底還會有一場溫嵐跟玩家的見面會活動也請喜歡《達克 布拉德》的玩家們期待。

▲活動現場遊戲公司也設計了試玩區並找來達克女郎來教玩家玩遊戲。(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