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開箱比「深度」 頂極相機開奶大PK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買東西前,越來越多民眾會先上網搜尋開箱評論文,不過單單只是商品開箱早就不夠看,日前才剛上市的Canon EOS 5D Mark III頂級機皇就找來身材姣好的辣妹穿著內衣開箱,現在對手Nikon也不甘示弱,同樣找來上圍傲人的正妹在房間裡輕涼展示新機,擺明就是要和對手PK,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相機開箱文還是開奶文。

▼Nikon D800超「胸」開箱文。(圖/翻攝自postants.com)

一篇名為《5DIII 特別開箱文》的文章,介紹的是3月面世、光是機身就要價11萬多的Canon EOS 5D Mark III頂級機皇,發表開箱文的網友「neoplayer」僅在文章一開頭寫道,「單純相機相信各位看膩拉~~所以這次搭配了MD來作展現」,接著多達27張的介紹照片,每張都一對35D罩杯的酥胸入鏡。

而支持Nikon的網友也不甘示弱的發表一篇《我要打敗5D3之Nikon D800 開箱啦!》,同樣找來上圍傲人的辣妹,展示新產品,就是不想讓對手出盡鋒頭。該網友請來模特兒大露事業線,還在房間的床上滾來滾去,拍攝不同撩人角度,相機幾乎已經不是重點,反而是漂亮美眉成了吸睛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系列讓人噴鼻血的開箱文在熱愛攝影的宅男間廣泛流傳,而兩者都各有支持者,有人說Canon拍起來膚色自然,也有人支持Nikon的效果可以讓皮膚白皙,兩大相機龍頭不但比產品,還掀起模特兒PK戰,Nikon D8000的開箱文甚至還預埋伏筆,強調有所謂的隱藏版,不但留給宅男不少想像空間,也替新產品創造話題。

看更多圖與原文請點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35D酥胸伴5D 頂級相機開箱文變開奶文

開箱文變「開奶文」?開架妹秀翹臀+乳溝+美腿=爆紅

晃乳示範教學 「雞排妹」鄭佳甄超養眼

▼來看養眼開箱~(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