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阿達」前科多 3越籍男當跟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虂比鋼琴酒店」槍擊案,四名嫌犯中一名越南籍黎姓男子已經到案,警方正全力追緝綽號「阿達」的主嫌陳俊達。陳嫌有毒品、槍砲、詐欺等多項前科,且遭彰化地檢署通緝,警方研判,他與員警王重和發生衝突後,擔心被舉報臨檢,才會開槍殺人滅口。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35歲的陳俊達就是涉嫌連開12槍、造成王重和喪命的主嫌。除陳嫌外,現場還有3名越南籍人士,分別是23歲的丁春達、25歲的黎百松以及22歲的陽玉孝,他們都是北台灣科技技術學院華語中心的學生,但校方表示,三人都因為課程結束以及出勤狀況不佳,已經不在學校就讀。

目前黎百松已經到案,黎男坦承在場,但強調沒有開槍。據了解,三名越南籍學生平日就跟在陳嫌身邊,一群人四處吃喝玩樂,當天主嫌因為要到鋼琴酒吧付之前的酒錢,遇上王姓員警和楊姓友人,演變成殺警事件。

警方調查,王、楊走出酒吧時,在樓梯間和陳男等人發生擦撞,雙方發生口角,陳男在友人勸說下進入酒吧,但不久後突然衝出,並持連發式手槍開12槍,射殺王、楊兩人,犯案後隨即與另3人攔計程車逃逸。

此外,李姓員警案發前也前往鋼琴酒吧和王重和等人一起消費,但因提早離開而躲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