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6測試版開放免費下載!加入「剪片」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片店又變得更有質感了!只不過Adobe系列軟體的售價也很有質感‧‧‧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你沒看錯,Photoshop加入「剪片」功能了!最新的版本是CS6,相較於前一個版本出現許多大改版,包括加入了「剪片功能」、「景深調整功能」、「圖層分類功能」以及「內容感知移動」等等,同時也加入了自動儲存的設定。想搶先試用的民眾,下方有測試版下載網址,可以玩到測試結束!

「照片店」Photoshop是現今主流的影像繪圖、修圖軟體,只要是學設計或廣告的人,往往少不了它;而Adobe公司也不斷釋出更多強大功能,在CS6的新版本裡甚至連「剪片」功能都加進去了!如果對於影像的需求不高,簡單的剪一下家庭影片、上幾個圖層,現在Photoshop可以一手包辦,不必同時打開Premiere或Final Cut。

本次改版,加入了「剪片功能」、「景深調整功能」、「圖層分類功能」以及「內容感知移動」以及「自動儲存」等功能,整體介面也變成深灰色,更像「Lightroom」了!眼睛看起來更無負擔。以下簡單介紹一下新加入的功能:

一、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新加入「剪片功能」

隨著攝影技術的進步,越來越多手機、相機擁有Full HD的攝錄能力;而剪片的重要性也與日俱增。儘管Adobe同樣有出專業剪接軟體「Premiere」與特效輔助的「After Effect」,但它們與Photoshop都有同樣的特色:吃資源怪獸。沒有太進階剪片需求的時候,打開Premiere就顯得浪費電腦資源;Photoshop讓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不過功能僅限於最基本的剪接、圖層與色彩調整,再進階就必須打開Pr或AE囉。

二、照片後製魔術師!「景深調整功能」讓你事後製造淺景深效果

有在攝影的人都知道,光圈越大,拍出漂亮淺景深的照片機率就越高;中間清晰、週遭模糊的照片「魅力」是小光圈的銳利清晰無法取代的。偏偏有些鏡頭天生光圈就小,或者時機沒抓對,怎麼辦呢?現在新版的Photoshop可以讓你輕易的後製景深效果,比以往的模糊濾鏡快、又有效!

三、落落長的圖層煩不煩?「圖層分類功能」讓你更快找到正確圖層

Photoshop CS6加入了圖層的「搜索」與「分類」功能,圖層將能依據顏色、名稱等要素分類,對於總是大量圖層使用者而言,是再貼心不過的功能;今後再也不必慢慢拉滑杆尋找正確圖層了!

四、「內容感知移動」現身!你再也不必用仿製印章或OK繃蓋來蓋去了

簡單說,這個功能能夠讓你在移動畫面物件時,系統自動找出合適內容補上;相較於以往的仿製印章功能,系統變得更聰明、有效率了。

五、「自動儲存」功能,讓你當機也不會一場空

前塵往事成雲煙,飄散在電腦桌面前;許多人可能都碰過這樣一個情況:好不容易把圖片修好了,偏偏在儲存前出現錯誤訊息,Photoshop被強制關閉。忙碌了一整天,就像一場空。現在Photoshop決定加入使用者回饋中時分熱門的「自動儲存」功能,讓你當機也不會什麼都不剩!

Photoshop CS6下載網址:Windows版 Mac版 下載官網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奇妙新聞:

Google「互動式電影」開放免費觀賞測試!
《憤怒鳥上太空》今起開放下載 特殊技能大公開
「網站時光倒流器」現身!將所有網站倒退回1996年樣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