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樹森買美牛 赫見法樂琪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3日兵分5路稽查70家進口牛肉肉品店家,共抽驗6件美國進口牛肉產品,加上2日晚間的王品及美淇食品 (澳牛)2件共8件,檢驗結果預計一周內出爐。另抽查轄內西餐廳發現,知名連鎖西餐廳法樂琪的美國牛肉,也是向此次出問題的樹森公司購入。

衛生局追查兆盛及永煜公司供貨流向後,3日一口氣追查11家下游店家,其中1家歇業、2家未營業,餘店家均表示同批肉品已販售完畢,目前提供顧客的都是澳洲及紐西蘭肉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兆盛、永煜該批違規肉品銷售對象包含新北市、基隆市、台北市、桃園縣、宜蘭縣及新竹縣等6縣市的牛排館、餐飲店、火鍋店、燒肉店等,衛生局已通知相關縣市衛生局繼續追查。

另一方面,衛生局稽查員昨天前往轄區共稽查70家商店,包含知名的板橋區大遠百9樓異國美饌館,輔導「法樂琪」、「藍屋日本料理」及「金色三麥」,以及遠百的 「Toros」、「和民居食屋」等5家餐廳,除抽驗肉品帶回檢驗,並要求商家務必標示進口肉品來源產地,以方便民眾辨識。

衛生局副局長林金富表示,根據目前調查結果,樹森的問題牛肉並未流入板橋區的兩家法樂琪西餐廳,但法樂琪並非第一次進口樹森進口牛肉,為保險起見仍將的商品送驗,預計一周後結果出爐。

法樂琪總監張振民說,確實向樹森進貨,雖不清楚進貨批號,但供應商在進貨時有提供合格的檢驗報告,餐廳一切配合政府要求,如果不能賣,餐廳百分之百支持,但若檢驗合格,也會在店門口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