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2/nVIDIA揭曉首批Tegra 3手機名單與新遊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直就快把電視遊戲搬到手機上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VIDIA今年MWC 2012的展示重點便是「4-PLUS-1」四核心處理器Tegra 3的性能表現,而這包括手機、平板、遊戲、應用程式的應用,同時也在開展第一天就公布了首批nVIDIA Tegra 3超級手機,並同時公布新一波Tegra Zone上的新遊戲名單,要與科技廠聯手提高市占率。

這批超強手機名單當中包括宏達電的HTC One X、樂金的LG Optimus 4X HD、中興的ZTE Era、富士通的4.6 吋高階手機,還有天語的K-Touch Treasure V8。全新Tegra 3運作頻率可高達1.5 GHz,而Tegra 3的最大特色是其獨特的4-PLUS-1四核心CPU架構,可提供優異的性能和較長的待機時間,加上一顆12核心的繪圖處理器,效能是雙核心Tegra 2的五倍。而全新影片處理引擎,則可支援1080p High Profile 40 Mbps的高解析度影片。

同時nVIDIA也公布了針對Tegra 3所進行最佳化的行動裝置版遊戲,包括《Sonic the Hedgehog 4: Episode II(音速小子續章)》、《Dark Kingdom(黑暗國度)》、《Golden Arrow(黃金之箭)》、《Eden to Greeeen(伊甸花園)》、《Hamilton's Great Adventure(漢彌爾頓的冒險)》等畫面更逼真、更具動態光影效果、各種物理特效和高畫質的遊戲場景。除了上架到Tegra Zone提供下載,更在Android Market 提供針對Tegra處理器優化的免費應用程式,設想相當周到。

▲Sonic the Hedgehog 4: Episode II音速小子續章。(影片/nVIDIA提供)

▲Dark Kingdom(黑暗國度)。(影片/nVIDIA提供)

▲Golden Arrow(黃金之箭)。(影片/nVIDIA提供)

▲Eden to Greeeen(伊甸花園)。(影片/nVIDIA提供)

▲Hamilton's Great Adventure(漢彌爾頓的冒險)。(影片/nVIDI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