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雪地逾2個月 瑞典男靠喝雪水奇蹟生還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上廁所也在車裡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一名男子在去年秋天降雪前開車經過一條森林小路,受困雪地逾2個月,至18日才被附近民眾發現,令人驚訝的是,2個多月來只依靠吃雪和喝水過日子,竟然奇蹟生還,讓當地警方與民眾都大感不可思議。

據《法新社》報導,這名男子被困在沒什麼人經過的森林小徑,離主要的幹道有一段距離。直到18日有人騎雪地摩托車經過,發現雪堆中有一個疑似車頂的物體,清理積雪才發現,裡面竟然有人受困,且看起來仍有生還跡象,馬上報警處理。

這名40多歲的男子獲救後,身體虛弱,瘦得不成人形,餓得毫無力氣說話,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他自稱從12月19日以來,就沒有吃過東西,也沒有離開車子,只靠吃雪、喝水度日,但並沒有說明為何受困雪地。

警方推測,當地入冬後,溫度大約攝氏零下20度到30度,他可能是因為用睡袋包著身體,躺在車子後座,將嚴寒的冷氣隔絕,才保住性命,直呼「能夠活下來真得很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