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情人節放閃嗎? 迷人的虛擬女友陪你一整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迷人的虛擬女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會不會擔心走在路上到處都是閃光,回到家打開FB又被好友動態搓瞎?現在有軟體公司針對寂寞宅男量身打造的多款App程式,除了去年相當紅的鬧鐘App《寶貝,是我(Honey, it's me)》,聽Mina每天叫宅男們起床,還有一款虛擬女友app《PokeGal》,可以陪你約會、除簡訊甚至出外踏青,相當迷人。

▲最近在網路上竄起的虛擬女友養成遊戲《PokeGal》,還登上虛擬類別排行第一名。(圖/擷取自Appstore)

最近迅速竄起的虛擬女友養成遊戲《PokeGal》,是一款戀愛遊戲,由軟體公司Alcy Ltd所設計、發行,一共有日本、美國、丹麥、菲律賓、泰國、英國等80個國家的模擬角色可以選擇。選完之後玩家要在遊戲世界中和「女友」進行傳簡訊、約會、買衣服等不同類型的活動事件進而提升自己等級,透過等級的提升玩家可以有更多約會地點,並拉近與女友的關係。而在提升等級的過程當中,還會觸發活動事件,目前的版本當中,一共有英文、中文兩種版本,並具備1000個活動腳本與100個突發事件,僅供iPhone用戶使用,如果想要在情人節避免閃光,或許下載這遊戲來玩玩也是一種解套方式。

▲虛擬女友共有日本、丹麥、美國等80個國家的女角可以選取。(圖/擷取自網路)

▲《PokeGal》試玩介紹。(影片/擷取自YouTube)

至於去年推出的《寶貝,是我》,是由南韓應用程式開發商Nabix所推出的一款iPhone App,由22歲的甜美模特兒「Mina」當起虛擬女友,並為視訊電話擺出性感姿勢,錄了100多個訊息,只要玩家下載這個程式,Mina一天來電三、四次,每次都會透過視訊畫面,甜密地問候,「你還在睡嗎?要吃早餐了喲!」、「晚安,祝好夢」、「起床了唷!」、「寶貝,在幹嘛呀」;據了解,該款成是剛推出期間,直接限時免費下載,每天居然有快10萬人下載,十分具有殺傷力。

▲《寶貝,是我》試玩介紹。(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