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口霧社街 月底前就知拆除或易地重現

本報訊

雖然各界爭取保留,新北市政府基於臨時搭建的場景安全堪慮下,仍決定林口霧社街熄燈閉園。文化局長林倩綺5日表示,她說,霧社街主要建物拆除或移置重組,市府仍未作最後確定,最晚月底前就會對外說明最後結果,將確定是否拆除或「易地重現」。

電影「賽德克‧巴萊」霧社街場景體驗活動園區,自去年9月14日開放民眾參觀,迄今已有超過28萬人次參與體驗片場氛圍,原定12日閉園開拆,但在各界爭取保留的呼聲下,市府決定延到3月20日才閉園。

林倩綺強調,目前已有公私部門或縣市政府非正式表達爭取移置的意願,但都未有正式來函表達意願,因此,未來只要在拆遷費用等因素能獲致一定的共識下,或許霧社街部分或全部仍有易地重現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