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指」要有心  人人都是「不倒巨炮」加藤鷹

我們想讓你知道…握到他的手,嗯,皮膚真的很細....^^

▲日本AV男優加藤鷹有「不倒巨炮」、「金手指」之稱,幾分鐘之內就能讓女優「潮吹」(記者李安君攝)

記者李安君/台北報導

日本AV男優「不倒巨炮」加藤鷹來台,除了為新書「體貼性愛秘技」舉辦簽名會外,同時擔任「指險套」代言人。鷹哥最厲害的「傢伙」除了老二,還有他的金手指,他靠右手的食指與中指在AV女優陰道內快速摳挖抽送,讓對方不斷「潮吹」,這狠招無人能敵,讓他在AV界屹『立』不搖25年。

「鷹哥」已經50歲了,算是歐吉桑的年紀,但180公分的他保持68公斤的體態,3日台灣方接機後直接帶他在下榻飯店用餐,那已是中午時分,大夥兒大魚大肉,他卻將午餐當早餐吃,啃了一片土司麵包,外加好幾杯咖啡,聲音低沈的他幽幽地說:「我不習慣吃早餐,精簡最好。」這位擁有「黃金手指」的天字第一號AV男優不只身材好,手指也真的美,細細膩膩,非常修長,像是一雙彈鋼琴的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我只是A片的助理攝影師,有一天等不到男主角,導演看我『漢草』不錯叫我上,我就硬著頭皮開始了我的AV男優的生涯。」加藤鷹說,男人在A片裡根本是配角中的配角,若沒有些特殊神技,是很容易被淘汰,他的「黃金右手」不僅受女優歡迎,也在市場中獨樹一格,片約多到不行,「我拍過一萬部A片,上過八千個AV女優。」是否臭彈、吹牛,不得而知,但能肯定的是AV女優對他評價多半不錯,說他的右手真的很厲害。

「有高中男生告訴我說他的手指矮矮胖胖,不像我的手細細長長,沒辦法讓女生爽快,怎麼辦?」加藤鷹笑說,手指的高矮胖瘦不影響性愛,「最重要是你有沒有心。」A片世界裡的加藤鷹非常猛爆,但現實中,講話口氣低沈而溫柔,不耍花腔,他正色說:「日本武士道精神之一是『心、技、體』,心意放在第一位,有心之後才是技巧,光強調技巧多高超,但內心空虛,是無法長久的。」

「我指的心,是對另一半的體貼,拍A片也一樣,大家都羨慕我有一雙『魔手』,但你可知我這雙手是怎麼保養的呢?我一定把指甲修剪到絕對不會刮傷女優,我甚至用磨砂石搓磨手的皮膚,讓我的皮膚細緻光滑。」加藤鷹細數他良好的「職業道德」,不忘伸出手讓大夥兒檢視,「哇,好嫩」、「喔,好長」,顯然加藤鷹的手比他的臉還受粉絲歡迎,台灣廠商相中他的手指,請他露指代言「指險套」,他很敬業,直說:「這產品好,還有潤滑劑,可以隔離骯髒的手指,容易進入,不會讓女生局部感染。」

另外,加藤鷹出版「體貼性愛秘技」一書,還辦簽書會,他的粉絲遍及老中青三代,是AV男優中的異數,粉絲最常問的問題是:「如何總是屹『立』不搖?是不是因為學柔道、合氣道健身,所以總是挺拔?如何鍛鍊,使那兒更加強壯?」鷹哥笑說,他並非為了做AV男優而鍛鍊身體,會合氣道是學生時代的事了,而且,「男性的性器很柔軟,容易受傷,千萬不要隨便亂鍛鍊!」

加藤鷹同時澄清:「A片中九成是假的!」他強調,A片就是娛樂片,並非教科書,「如果當教科書來學,那你永遠學不會,只會覺得自己不夠好。」他強調,北歐國家的小孩從3歲就開始接受性教育,所以知道A片是娛樂片,是工作人員花時間做剪接,隨時聽導演指令,喊卡喊Action的「智慧結晶」,「亞洲人沒這些良好教育,往往偷偷摸摸從A片學習做愛技巧,結果愈來愈糟,如果真要鍊,練的是心志,體貼另一半,在意另一半,就會很美好。」

另外,鷹哥在戲裡吃遍「山珍海味」,戲外和女友嘿咻是否食之無味?他笑言:「我是專業演員,我分得很清楚,戲外,有有有,當然有感覺。」

※延伸閱讀

「台灣之光」指險套,緊緻潤滑,蕾絲邊最愛

加藤鷹採訪現場外一章/我變成男人不爽女人忌妒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