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看起來像20歲!四大日韓美魔女 保養術大揭秘(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幾位姐姐的皮膚都好Q彈~!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最近日本和韓國都吹起「美魔女」風潮,像是水谷雅子和馬承芝(原譯名:馬勝智)都以超過40歲的年齡,卻擁有20幾歲少女的外表驚艷各方,許多男女紛紛效法這些美魔女的保養秘訣,「凍齡保養」頓時成為女性的全民運動。

談到「美魔女」,其中人氣最旺的非水谷雅子莫屬,43歲的她,Q彈緊實肌膚讓人難以想像她已是2個小孩的媽,最大的孩子甚至都要20歲了,而有如少女般美麗的外表更讓她贏得《國民美魔女選找》冠軍,從家庭主婦一躍成為主婦界的偶像。日前她公布「自己的一天」,從早上5點到晚上10點,時時都在保養,一刻都沒有鬆懈。

 

▲擁有Q彈美肌的水谷雅子日前公開「自己的一天」,還公布21年來美麗蛻變的過程。(圖/翻攝自新華網)

水谷雅子表示,她每天早上5點一起床,會先敷上「美白面膜」趕跑黑眼圈,6點為自己榨蔬菜汁補充維生素,她的美膚方法與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在於「少量多餐」,也不會同時使用好幾種保養品,而是在每個時段為肌膚注入營養。外出則一定會加強防曬,除了塗抹防曬油,還會戴上帽子和穿長袖外套,以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水谷雅子每天早上5點起床,一早就會替眼睛敷上美白眼膜,之後做飯,幫自己榨蔬果汁補充營養,而不論是整理庭院或是外出,一定會做好防曬,減少紫外線傷害。(圖/翻攝自新華網)

 

▲8點30分,水谷雅子會外出溜狗散步,11點和朋友喝茶聊天,下午1點服用美白錠,4點到醫美診所進行護理,晚上7點半為家人烹煮晚餐,以少油健康為烹調重點。(圖/翻攝自新華網)

 

▲晚上9點開始卸妝,9點半泡澡進行按摩排毒,晚上10點敷上美白面膜,使用美容導入儀器加速保養品的吸收,10點半做足部按摩,刺激穴道,適度的按摩也可以提高睡眠質量。(圖/翻攝自新華網)

文轉下一頁,看45歲美魔女山田佳子

台日韓六大美魔女PK!你最愛哪一位?

nan%

nan%

nan%

nan%

n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