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小泡芙藏鼠屍? 同貨號商品下架

▲義美小泡芙驚傳有鼠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一名湯姓女大學學生上周購買知名的義美小泡芙,卻在包裝袋中發現有疑似老鼠屍體,雖然業者確認留樣的樣品品質沒有問題,但同意桃園縣政府衛生局要求,將同一批生產貨號的小泡芙下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美小泡芙包裝袋中竟然發現疑似老鼠屍體,女大學生形容「驚嚇指數破百」;不過,義美食品協理吳榮燦表示,義美小泡芙生產線上的漏料口規格是固定的,只有小泡芙過得去,老鼠屍體無法通過。小泡芙做成成品後還要經過包裝台上重量檢測,若有大的東西掉進去成品中,重量會出現異常,馬上會被剔除。

他指出,義美食品是HACCP與ISO工廠,所有生產樣品都必須留樣,經媒體報導後,義美確認該項商品是今年11月13日商品,經檢查留樣的樣品,結果品質沒有問題。

桃園縣衛生局副局長康清雲則表示,衛生局今天上午前往稽查,初步發現義美公司的生產線並沒有問題,無法瞭解為何會有小老鼠入侵。業者已答應配合將生產小泡芙的生產線停工,同時進行全面衛生檢查,而同一批生產貨號的小泡芙也將全面下架回收。

衛生局說,如果業者有因為疏失危害人體,將依照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處罰,近日也將約談業者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