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鷹架隔板倒榻 修女上廁所躲一劫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帝保佑~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整修工程又出包!9日凌晨,第一航廈改建施工的隔板鷹架突然整個倒塌下來,長達10公尺多的隔板就倒在供旅客休息的座椅上,當時有一名修女坐在椅子上,在倒塌前的10分鐘正好去上廁所,還好躲過一劫。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半夜突然傳出「碰」的一聲,工作人員趕到現場就看到這個景象,10米長的整修工程隔板,本來應該垂直站立在一旁,9日凌晨突然整個倒塌,幸好事發當時是在深夜2點多,附近並沒有旅客在現場休息。不過,一名修女在隔板倒塌的10分鐘前,還坐在這橘色長椅上,她表示,當時聲音很大,像爆炸一樣。

這個隔板是在機場室內,不應該會有強風,當時也沒有地震發生,為何會突然崩塌?根據記者現場察看,發現風是從後方灌進來的。意外發生後,工作人員已經把現場恢復,並一一把隔板固定好,避免再生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這一年來的整修工程攸關國家門面,卻頻頻出包,光是漏水就不知道有多少次,這次意外幸好是發生在深夜,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