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同居人18歲女 男疑性侵挨告意圖滅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男子許川涉嫌性侵同居女兒長達5年,少女不甘受辱,傳簡訊給生父揭發繼父惡行,沒想到嫌犯被控告懷恨在心,竟然狠心勒斃少女滅口,佈置成自殺假象,被捕後辯稱是少女領光他戶頭80萬,才一時衝動殺人,讓家屬氣得希望法官判他死刑。

▲勒死同居人女兒的許姓嫌犯。

「我沒有恨,我是一時衝動氣起來而已,(記者:現在有沒有後悔?) 有啊,很想她…」殺了人才說抱歉,聽起來格外諷刺, 11月29日凌晨,55歲的許姓嫌犯帶著機車煞車鋼索,跑到同居人女兒家中,從外牆攀爬進4樓,接著下樓到死者房間踹開門,進房後用鋼繩勒斃死者,接著從容坐上計程車離開現場。

新北市淡水分局副局長林柏安表示,「嫌犯主要是勸王女不要有吸毒的習慣,另外嫌犯存摺有80幾萬,全部被王姓女子全部領光。」

少女的父親非常難過,他不能理解的是,許嫌有什麼深仇大恨,對今年才剛滿18歲的女兒痛下殺手?「希望法律可以還給我女兒一個公道,就算說女兒真的去提領嫌犯的錢出來用,也不至於殺了她嘛!」

據了解,被害人父母離婚後,母親帶著她和同居人許川同住三芝一戶公寓,今年9月間,少女傳簡訊說她遭許男性侵,生父痛心,連忙帶女兒到警局報案,並帶女兒回家,未料仍難逃一劫。

許川落網後供稱,當時因氣憤才「失手」殺人,但警方查出他用來勒死少女的煞車鋼絲,事先已剝掉外層塑膠皮,可見是預謀殺人,甚至是為了先前的性侵案被告而意圖滅口,訊後依殺人罪將他移送法辦,士林地檢署8日晚間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