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帶台灣逆風高「灰」! 馬英九自愣1秒

我們想讓你知道…逆風高灰~~~~~

▲2012總統大選辯論,馬英九在結論時說成「逆風高灰」。(圖/翻拍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總統電視辯論3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表現堪稱俏皮,不僅在談到台灣共識時,用「妳可不要拒絕我喔」邀對手蔡英文選後會談,還在結論時越講越激昂,最後還口誤說出帶領台灣人民「逆風高『灰』」,自己愣了1、2秒之後,才再把「邁向黃金十年」說完。

馬英九在結論時指出,台灣過去面臨眾多挑戰,但是都能克服,證明國民黨能拼經濟,兩岸關係也能讓人安心。他也強調台灣需要廉政政府,過去民進黨執政8年,上樑不正下樑歪,從他執政後努力創造清廉政府;對於蔡英文副手的農舍問題,他也批蔡英文明顯護短,讓人難以安心。

馬英九表示,尤其蔡英文任用有問題的扁團隊成員,更讓人不安。他強調,台灣需要讓人安心、有方向感也有經驗的總統,「改革不能停頓」,他想和大家一起實現理想。不過,馬英九在結論時也越講越激動,高舉雙手大喊「逆風高飛」時,口誤講成「灰」,讓自己也愣住。

▼逆風高「灰」約在第4分50秒。(圖/翻拍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