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職大賽/狂獅打線大爆發 熱身賽18安擊潰象猿聯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聯軍的投手戰力不佳,但感覺得出來統一球員們都戰戰兢兢,希望將狀態繼續保持!

記者劉肇育/桃園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熱身賽第二戰,12日晚間在桃園青埔球場開打,統一狂獅打線大概是被連日大雨悶壞了,今日比賽共擊出18支安,攻擊火力大爆發,最終就以12比4擊退象猿聯軍。

統一獅今日派出陳逸宸贏戰象猿聯軍的Lamigo Monkeys投手林家瑋。兩位先發投手在比賽前半段,皆不能有效壓制雙發打線,前五局打完,雙方戰成3比3平手。

不過三分對於即將參加亞職大賽的統一獅來說似乎還不滿足,在六局下半,面對象猿聯軍中繼投手郭駿傑,連續擊出6支安打,單局打了一輪、九個棒次,共計攻下4分。

▲統一獅在熱身賽單場敲出18支安打,擊退象猿聯軍。(圖/記者劉肇育)

而八局上半,統一獅攻勢再起,面對兄弟象投手葉詠捷,靠著許聖杰、鄭乃文、劉育辰、陳俊輝四支安打和兩次四壞球保送,再攻下四分,八局打完就已經取得11比3的八分領先優勢。

反觀前半段打得不錯的象猿聯軍,在六局後卻遭到統一獅後援投手李瑋華、王鏡銘的強力封鎖,陷入攻擊熄火的狀況,六、七兩局六上六下,只有王淯暟靠著高建三的頭部觸身球上壘,但下一棒的陳威儒卻擊出雙殺打。

九局下半,象猿聯軍雖然靠著兩支安打再追回一分,但最終統一獅還是以12比4八分之差擊退象猿聯軍,拿下熱身賽第一場勝利,而統一獅13日晚間也將在桃園與象猿聯軍再進行一場熱身賽。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