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200CC玉米濃湯 玉米粒只有7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速食店該不會要說:芝麻街美語也不在芝麻街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位林小姐到速食店買玉米濃湯,打開後撈了半天,竟發現整杯濃湯裡面只有7顆玉米,還賣39元,質疑應該別叫玉米濃湯,而是「玉米風味湯」。對此,速食店店員表示,每次舀給客人的玉米不一定,店家也沒規定玉米要給多少,所以吃到多少玉米得看運氣。

《東森新聞》報導,坊間速食店的玉米濃湯品質不一,有的不到10顆,有的滿滿一杯,有的甚至把玉米打成湯,速食店店員聲稱,玉米濃湯用玉米粉泡,老人小孩才方便喝。而這些玉米濃湯都沒有傳統早餐店「澎派」,傳統早餐店的玉米濃湯不只有玉米,還有馬鈴薯、培根、紅羅蔔,真材實料許多。

▼坊間速食店的玉米濃湯,被投訴品質不一。(圖/取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