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喝2口湯沒了!他一開杯蓋「麥當當對我太好~」 網看傻:整鍋玉米攏底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麥當勞點套餐,如果不想要喝飲料,可以改選擇玉米濃湯,不過大多數人都覺得杯中的玉米顆粒太少了。一名網友日前在麥當勞得來速點餐,拿到的玉米濃湯讓他忍不住抱怨「一下就沒湯了」,仔細一看照片,其他人紛紛羨慕驚呼「好好喔」、「整鍋的玉米都在你這」、「真的差別待遇」、「這是玉米罐頭吧?」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直呼「麥當勞對我太好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要抱怨麥當當對我太好」,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杯中根本看不到湯,幾乎超過半杯都是玉米粒,讓原PO忍不住直呼「一下就沒湯了」,並透露這杯是在得來速買的,留言處也說這間麥當勞位在台中,還說會發現是因為「妹妹沒開蓋直接先喝湯,沒湯後才打開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玉米粒真的不是自己偷加的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滿滿的玉米讓其他人大喊羨慕,「要不就是只有4顆,不然就是半杯」、「今天叩答全在這裡了,等下一定有人抱怨沒玉米」、「賣玉米罐錯了嗎」、「你買的是玉米抄手」、「都給你就好了呀~~~每次我們都只有湯而已~~~玉米像是不小心掉進去的一樣」、「二次利用,拿回家煎玉米蛋去~晚上又多了一道菜了」。

許多網友則是開玩笑質疑,這量根本是自己加的,「不要自己倒綠巨人」、「你是不是自己倒玉米罐頭進去」;有人則說自己也看過超多玉米粒,「怎麼大家都說沒玉米,我每次玉米都超多,有時候都跟他說要湯不要玉米」、「我看到麥當勞濃湯玉米最多的一次是隔壁桌的開蓋子時直接把濃湯弄倒的畫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