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繃也能很時尚 LV、香奈兒貼著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Fashion的OK繃!

▲厭倦膚色的ok蹦了嗎?「BRANDAGES™」推出一系列名牌LOGO圖案的OK蹦,「有型」地治癒你的傷口!(圖/取自brandages.com)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不小心跌倒、擦傷的時候,要趕快貼上OK繃保護傷口,不過有很多愛漂亮的女生,很不愛手臂或腳上多出那麼「一塊」,寧願不貼。美國ok繃製造商「BRANDAGES™」算準現代女性對外表、時尚感的要求,推出香奈兒、LV、GUCCI等時尚品牌花色的ok繃,讓平凡無奇的ok繃也能很Fashion!

▲「BRANDAGES™」推出的OK繃圖案有女性最愛的香奈兒、LV、GUCCI等知名時尚品牌LOGO花紋。(圖/取自brandages.com)

「BRANDAGES™」是美國一個專門生產ok繃(Bandage)的製造商,去年才剛成立,強調所生產的商品是要幫助消費者「有型」地治癒傷口,至今已推出多款ok繃,除了具時尚感的LV、香奈兒、GUCCI等知名品牌LOGO圖案的OK繃,還有可愛俏皮的「狗腳印」OK繃,是專門設計給喜愛狗狗的消費者。

▲「BRANDAGES™」推出的狗腳印ok繃,色彩繽紛又俏皮!(圖/取自brandages臉書)

別以為「名牌」LOGO印成的ok繃,價格也一樣「高貴」,時尚品牌LOGO圖案的ok繃12片定價美金7.95元(約台幣240元),等於一片只要20元左右,價格還算親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