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明「炒飯機器人」 試過都說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真的炒飯啦!


日本發明的炒飯機器人,手藝絕非遜咖。試過的人都說「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愛吃中華料理,又是機械大國。因此有發揮創意將兩者結合。日前有廠商在日本最大的麵食展NOODLE WORLD中,展出「全自動中華料理機」,它能炒出中華經典料理蛋炒飯,因此也被稱為「炒飯機器人」;是繼看護、洗頭之後,第三大「生活機器人」。

這個「炒飯機器人」在NOODLE WORLD中出盡鋒頭,更在現場炒起飯來。從影片可看出,一開始是旋轉 炒鍋,由廚師陸續倒入油、蛋漿、與飯,攪拌螺旋臂開始運轉,最後再加入肉粒、蔥花與鹽,短短1分10秒就大功告成。

儘管是機器人掌廚,但手藝絕非遜咖。據媒體指出,試過的日本人都說「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