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等了!5星座「分手後絕不回頭」 射手有新歡秒忘舊愛

▲▼滑手機示意圖。(圖/網友茉莉提供)

▲有5星座一旦分手絕不吃回頭草。(示意圖/網友茉莉提供)

文/亞提米斯

戀愛當中難免會面對分手,也會因此變得需要面對舊情,有人分的很不愉快,以至於分手後就會一去不回頭,到底12個星座的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對舊情恨之入骨到連想都不願想起,分手之後連舊愛都不願意想起來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是標準的一去不回頭的星座,只是他們不是走衝動的路線,他們通常都比較溫和一點,談戀愛就算不開心也會忍耐,只是這並不算是一種隱藏性的忍,金牛座是會把不愉快的事拿出來跟情人討論的,一開始更會是一邊在床上愛愛一邊講。

只不過如果這種床上纏綿的溝通無效,當你發現金牛座開始把話講得又硬又明白時,最好要有點警覺,金牛座已經開始有點翻臉了,如果還是溝通無效,兩人之間也沒有金錢糾纏,那金牛座可是會說聲再見後就一去不回頭的,月亮在牡羊的話忍受力會低一點。

獅子座:

獅子座是一去不回頭的星座,他們不回頭的理由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因為他們的面子問題。不是會怕自己劈腿被爆料,而是獅子座受不了聽到自己的前情人跟別人講一些生活私事,這會讓獅子座打從心底抓狂抓到極限。

所以很多的獅子座在分手之後,都會有意無意的把前情人送出自己的交友圈,沒必要、也不需要有太多的聯絡,免得最後搞得自己的秘密被放在大太陽下討論,這會讓獅子座臉都綠掉,所以分手後不聯絡是很正常的,水星在處女座的話更是會潔癖到死不往來。

▲兩性,感情,情侶,戀愛,吵架,失戀。(圖/翻攝PAKUTASO)

▲射手座甚至在有了新歡後,秒忘舊愛。(示意圖/翻攝PAKUTASO)

射手座:

射手座面對分手之後通常也是完全不回頭的類型。他們的EQ不錯,所以會選擇性的失憶掉某一些讓他們很不愉快的前情人,也不見得會想要回頭找舊情人,加上如果有新對象,大概連前一任情人長什麼樣他們也已經忘得一乾二淨。

真的沒有什麼好回頭的,分了就分了,有機會見面頂多也是朋友關係,最多最多就是進展到熟悉的一夜情,射手座對愛情有種潔癖,就是「會分手的就是一定有過不去的地方」,因此也不需要回頭再去卡在那邊,上升也在射手座的話會看得更開更不回頭。

摩羯座:

摩羯座面對分手是會很沉默的,不回頭是很基本的情形,特別相處不來而分手的摩羯們,大部分就算心裡頭有很多的思念與想念,也會忍耐住不說;有些摩羯座會借酒澆愁,他們會很悶著這些事,一直到變成陳年歷史。

他們算是很用心對待另一半的人,因為要成為他們的另一半還滿困難的,摩羯座是很挑的星座,挑到喜歡的就會很努力照顧對方,雖然他們的很努力感覺起來還是滿平淡的,一旦面對分手就覺得自己是真心換絕情,也只能沉默以對,更別說回頭!

水瓶座:

許多水瓶座在分手後就是打死都不會回頭的類型,在一段感情當中,他們對愛情的付出是越來越多的,會乖乖談戀愛就代表水瓶座是已經愛到卡慘死,弄到分手的局面也必然是傷透了心,水瓶座回頭通常只有惡整舊情人,很少會是回頭當情人的。

性格其實很固執的水瓶座,通常都會很清楚的知道分手之後最多最多就是點頭之交,他們有太多朋友,很難不會被提起前情人,但也會一併想起傷痛的事。要水瓶座回頭真的太難,除非他們的分手從來就只是個誤會,不過金星在雙魚座的話是還比較有可能。

本文經授權轉自:亞提米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