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酒店少爺2度闖東家偷2.5萬小費 3男當街對他上銬也有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1家酒店日前發生離職員工2度趁店家休息之際,拿鑰匙潛入櫃台偷拿小費箱的錢,共計2次約損失2.5萬,16日下午5時許,與酒店員工相識的2名男子在路邊看到陳男,立刻上前將他攔下並通知酒店員工,為了防止其逃脫,還用手銬將控制其行動並通知警方,殊不知因上手銬的舉動,連帶3人也一併被帶回派出所。

警方調查,北市中山區1名23歲陳姓男子原本在酒店擔任前員工,離職後趁酒店人員下班之際2度闖入,趁隙偷走2.5萬元,16日下午5時許,在中山北路2段93巷內被酒店的友人發現行蹤,並通知賴姓酒店員工前來確認,確認後立刻通知警方到場,為了防止陳逃跑,還拿出手銬將陳男上銬。

▲▼ 前酒店少爺偷錢,遭前員工活逮,但前員工上銬控制反遭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前酒店少爺偷錢在路上被認出,但對他上銬的3名男子也有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在陳姓竊嫌身上搜出2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殘渣袋等證物,陳也坦承犯行,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竊盜罪嫌則另函送;另外,賴姓酒店員工以及2名友人,因為違法用手銬控制陳男,行為過當,也另外依照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送辦。

▲▼ 前酒店少爺偷錢,遭前員工活逮,但前員工上銬控制反遭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酒店前員工2度闖酒店偷小費箱,得手2.5萬,在16日於路上被活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陳姓男子曾經在店裡擔任少爺,但因為表現不佳遭店家開除,卻2度潛入店裡偷取小費箱的財物,店家立刻報警處理。陳男到案後一度辯稱,因為離職後「手機充電線」丟在裡面,所以才會跑回去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