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靜宜大學大傳系 「一斤· 憶今」 畢展 台中台北開展

▲台中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十六屆學生辦理畢展「一斤·憶今」。(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十六屆學生辦理畢展「一斤·憶今」。(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記者蔡佩旻、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十六屆學生於4月16至18日辦畢展「一斤·憶今」,5月10至12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C館持續展出;此外在5月15至18日規劃線上直播活動,讓無法親臨展覽參與的民眾,也能透過網路平台一同欣賞,共襄盛舉。

此次展出的畢業作品類型涵蓋紀錄片、劇情片、新聞專題、電視節目、雜誌、劇本、廣播以及論文,共計 16 樣媒體創作作品,題材多元廣泛,並希望透過作品傳達台灣在地文化、個人生命故事、多元文化等議題,「憶今」象徵學生們四年當中留下來的影像、 作品等,都是成為人生當中走來的憶,希望參展人「憶起今日風光,不負青春韶華」。

▲台中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十六屆學生辦理畢展「一斤·憶今」。(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畢業展覽打造復古懷舊結合現代的沉浸式展區,展場內將布置成具有復古感的村落,各作品以不同風格的復古店家樣貌呈現,使其不只在看畢業展覽的豐富體驗,同時也表達出大傳系的學生所呈現出來的成品都是有溫度、深度的;在台北場的展區內也有時光穿 梭機般的夢幻隧道,帶領大家一同走進展場。

影視組作品共計有 9 項、平面組共計 6 項,畢展各個作品皆深入探討社會不同面向,傳達人道關懷、多元文化、等議題,藉由作品呈現四年所學的豐富創意及巧思,展示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學生的實力。

展期:2024年4月16日(二)-4月18日(四)
時間:09:00-17:00
地點:靜宜大學 任垣樓國際會議廳/台灣大道七段 200 號

【台北校外場】
展期:2024年 5月10日(五)- 5月12日(日)
時間:10:00-17: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東 2C 館/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線上畢展】
展期:2024年5月15日(三)-5月18日(六)
時間:18:00-21:00
播放平台:《一斤.憶今》YouTube 頻道/https://reurl.cc/A47mle

▲台中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十六屆學生辦理畢展「一斤·憶今」。(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NCC委員卸任秒當詐團門神!搞「黑莓卡」海撈6.3億...下場出爐

►台糖公司政風推透明化 「與檢察官有約」專題演講強化法律意識

►雲林縣林內鄉愛護河川宣導 紫斑蝶、石虎生態保育成焦點!

►雲林口湖國中北棟教學大樓老舊結構 解除歷史建物列管將拆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