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杭州演唱會門票熱賣 官方售票網收6%手續費「可優先候補」

▲周杰倫嘉年華演唱會杭州站。(圖/翻攝潮新聞)

▲周杰倫嘉年華演唱會杭州站。(圖/翻攝潮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周杰倫4月18日至21日連續四天在杭州奧體中心連開四場演唱會,近30萬觀眾即將入場,打破被稱為「大蓮花」的主體育場落成以來同一歌手連續開唱的場次紀錄。據了解,官方在2月2日官方開啓預售之際,門票瞬間售罄,4月12日的第二次售票也是一上架就秒空,可見周杰倫的高人氣和魅力。

▲周杰倫嘉年華演唱會杭州站。(圖/翻攝潮新聞)

▲使用演唱會官方售票平台提供的「門票候補」功能需收6%手續費。(圖/翻攝潮新聞)

《潮新聞》報導,大麥網推出的「門票候補」,給了不少還未搶到票的人希望。4月14日,有網友爆料反映稱,根據大麥網的規定,當用戶使用大麥候補功能在線購票時,平台將按照總票價6%的標準收取候補服務費用。

由於周杰倫演唱會太受歡迎,黃牛票價格也已經翻漲兩三倍以上,大陸閒魚平台上的賣家報價為,「980元(人民幣,下同)的看台隨機2000元一張,1280元的看台價隨機4000元,內場門票5000元起步。」

因此,不少粉絲希望透過官方售票網站「候補購票」,令粉絲們意外的是,在大麥網購票網頁上,「候補說明」裡明確指出,平台將按購票金額的6%收取手續服務費,同時,「將優先為付款候補用戶出票」。

根據實測,在演唱會候補門票預付款時,用戶需同時支付總票價的6%候補服務費,以980元的候補門票為例,系統顯示需支付1038.8元,也就是商品總額980元,候補服務費58.8元。如果按最貴的2000元內場票來算,候補手續費則需要12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